今天不谈ISA,不谈对negaraku的失望,不谈2020"白日梦"。。。今天要严肃---谈论经济
话说最近的股市起到‘崩崩’声--有天才预言牛市来了,有天才说是狼来了。
谁对谁错,见人见智,反正猜对的那个就会爆红,成为下一个预言家。。。所以朋友们,如果想红就敢敢去猜。。没有人会笑你地,阿公机会来了。
小弟由于想要转行不再为人打工,又不太想做生意。。。所以决定全心全意投入研究兼学习投资股票。
股票这种东西大家都知道--有研究有恒心就是投资,跟着消息走就是投机,也就是赌博。。。如果要赌博,倒不如拿钱上云顶拼lagi shiok,就算不赢,也可以当作捐钱去美化云顶,造福下一代阿...(注:我可以肯定阿公和阿贤一定赞同,因为他们是赌神的接班人,叫赌徒,娃哈哈哈哈)
要投资股票的朋友们。。记住一点有赢家就一定有输家,你要成为哪个人你自己决定。曾经看过某某人写道:“总会有一群笨蛋在牛市时进场帮忙把股市推高"...千万不要做这种人!!
不说股票了。。。因为我也只是1/5桶水,没有资格去批评人家!!我们还是讨论讨论经济。。。
这次的金融海啸堪称史上罕见,我们非常有幸的参与其中。。来,一起大大声谢谢那些华尔街天才,大了便要全世界帮他们察屁股。
Lehman Brothers爆毙,GM,Ford无能了,Citibank阳萎了(市值既然还一度不如Maybank...),传统大企业一个一个的bye bye,超级富豪变普通富豪。。。全世界的财富重新大洗牌。
接着就是全世界各国的首领积极救市。。。什么几千亿,几兆的。。。干,听了都爽。当然我们马来西亚也不落人后。。推出了两个package:
1st package--没记错应该是 70亿
2nd package--600亿
有没有效你们自己去feel两下咯。。。反正钱最后去哪里我们也不知道的拉!您说是不是,是不是??
降息,降息再降息。。。降到借钱比阿隆还便宜!接着就采用印钞票的方法。。死命印死命印。。美国是这样,英国也是这样。。。结果是什么?通货膨胀,货币贬值咯。。
这场金融风暴的Ending还没到,请大家拭目以待。。。
财务自由是我的终极目标。。当然千万富翁也是拉!!
我个人的见解。。。打工仔没有出头天,除非你是华尔街天才。。。投资也好,做生意也好,这些才能帮你累计财富地。。。
最后还是要说一下:
曾经记得某某高官说过马来西亚的经济没有衰退,只是放缓了一点点而已!!
送他两句话:用脑,用脑,guna otak bukan guna buntuk!!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讲了那么多
ReplyDelete我还是没钱
因为你都拿去美化云顶了嘛~~~:$
ReplyDelete话说回头,"guna otak bukan guna buntuk"是有版权地~~~
既然要讨论经济,那就来~~~
话说武大师您预测经济还未见谷底,那么什么时候才见谷底呢??
既然谷底未到,那么综指800点也只是一个停留点,
如果见底,阿贤梦想的综指200点可期吗?抑或可能会更低??
最后的最后,请赐名股一只以作投资~~~
谢谢~~~
我当然不知道谷底是哪里,也不知道先前出现的是不是谷底。。但可以肯定综指200点或300点是不可能滴了!就好像说阿公头发长出来很多一样。。。不可能!!
ReplyDelete所有蓝筹股都是名股。。只要你有本事守住她3到5年。。一个字。。。"dim".
阿武吊得好
ReplyDelete我哪里有说200点?
有少过800点我就开始了
如果少过500点我整幅身家下去
如果再跌,不怕
最起码有国家陪我一起破产
更多股民陪我破产
opps...其实他们在800点的时候就开始破产了
明白我的意思吗?
no comment
ReplyDelete烂脚,鸡x贤之前说过要等跌到300点++的时候才入场~~
ReplyDelete现在讲没有讲过,我呸~~~
小弟功课做不多,
蓝筹股是名股,但不代表你能靠他致富~~~
俺要买AIG,CITIBANK...
富贵险中求??
妖修,短命公那根本就是开玩笑
ReplyDelete你说会有可能吗?
用你的otak想一想
你有钱买蓝筹股
它就能帮你致富
可能不是很快
你没有钱买
它怎么让你致富?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买炒股
就是想一步登天
你阿妈,扑街贤根本就是讲认真的~~~
ReplyDelete七情上面,整个政客酱,
你不讲是假的,谁懂??
我就是要一步登天~~~:$
但是又怕跌下来~~~
普尼阿马
ReplyDelete要修公根本就是诬赖
什么七情上面
我又不是梁朝伟
我最讨厌就是说大话了
重点是我从来都没说过
娃哈哈哈哈
我现在一步登天了
不知道几时又跌下来
现在到我等你来借钱了
娃哈哈
你不是梁朝伟,是八两金~~~
ReplyDelete“我最讨厌就是说大话了”,这个就是谎言~~~
错了,错了,
现在是我等你还钱~~~
那卖,这个又不是真的钱,
小弟要玩女人...oppsss...打错了,
是玩股票才对:$
禁止在本blog骂脏话,违规者一律受到ISA的对付。。。
ReplyDelete小心小心
ISA?
ReplyDelete我睬他都傻
几时有新文章?
ISA??
ReplyDelete我们有怕过咩??
被抓了,我一定会跟他说,楼主是阿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