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09

2020“宏愿"

各位乡亲父老大家好,在经过10天10夜的努力后,小弟的blog终于问世了。
2009年开年第一炮 -- 2020宏愿

由于小弟害怕会被ISA攻击(最近很流行白色恐怖),所以精彩程度略显逊色,请各位多多包涵。
当当当当。。。。每月一词:
ISA= Itu Salah Awak,意思就是---不要来烦,通通都是你的错,要不要抓你就看我的mood.

记得当我还在就读小学时,当我的志愿是成为一位伟大的科学家时,当阿贤还是蛊惑仔时,当阿公的头发还很多时,当伟强还没有骗到棋佳时,当明晋只有45kg时,当我的身高consider蛮高时,当。。。。。
我就听到了2020宏愿。。。多么美妙且遥远的梦想阿!!
高高的建筑物,LRT飞来飞去,fly over越塔越高。。。一个字形容--'Dim'

15年过去了,阿贤做老豆了,阿公头发跌到7788了,琪佳被骗到魂飞魄散了,明晋的体重double up了,而2020宏愿却依然像我的身高一样,停滞不前。。。悲惨阿悲惨阿(我是说我的身高)
不过当你换个角度想想。。。。"咦。。。到2020年时我们就会越来越像先进国了"
不信,现在证明给你看:
1) 2009年的油价--Rm1.80/litre(这还要谢谢美国的次贷风暴)
2020年的油价-- Rm6.00/litre,跟先进国一样贵。。。所以"yes",我们进步了
计算方法:以自由浮动制度来说,目前原油USD40/barrel, 到了2020年可能到USD200/barrel,所以油价乘以5后再来个25%的友情折扣
2)我们的国土越来越"大" --因为以后从Subang去Damansara可能要5个小时吧!!why? traffic jam lor,很多笨蛋傻瓜在路上跑来跑去咯(我也有一辆,娃哈哈哈)....应该骑脚车比较快,但是骑脚车会被抢bag,会被'扑'晕哦。。。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在告诉你快快去买车,刺激经济发展!!是不是进步了,yes!
3)一碗‘云吞面’--RM8.00...跟到外国旅行时用餐一样贵。。。老板娘讲面粉起价阿,tol钱起价阿,水电起价阿。。。living cost跟先进国一样。。。yes!!
4)人家有F1 Federation, 我们有mat rempit Federation.我们的还比较厉害,可以单手,单脚。。人家跑车从头包到脚。。我们的什么都不用。。我们的才叫玩命飞车嘛。。。什么initial D通通siam一边。。yes,赢了
5)人家有子弹列车,我们有从KL-Singapore的失亡巴士车。。。速度一样快,只是50%的生存机会nia..进步了吧!!yes
6)人家一年拨几亿发展经济,我们一年拨几千万丢大海(我是说填海,因为要扩大领土嘛),补马路
。。。谁有钱,我们啦! 有钱代表什么,代表我们经济发展的好,先进嘛!Yes。。。
7)。。。。
8)。。。
太多太多写不完了。。。这些应该就可以证明2020不是梦了!!

最后总结一句话:
好人有好报,坏人等天收。。。出来行是要还的!!!

25 comments:

  1. testing satu kali

    ReplyDelete
  2. support my blog please...wahahha

    ReplyDelete
  3. its really mafan lar
    its wont automatatic record our name
    reply once type once

    ReplyDelete
  4. your story too serious liao...:$
    dont know how to reply

    ReplyDelete
  5. yeah~~~we are developed country~~~
    Malaysia Boleh!!!

    ReplyDelete
  6. here is boleh land...>.<

    ReplyDelete
  7. 先在此申明,阿公叫我告诉大家,他和阿贤是我的师傅。。。

    ReplyDelete
  8. 马来西亚靠你了。。。
    如果你去参选,我一定会投你一票的!

    ReplyDelete
  9. 到了选举要记得举剑~~~
    我支持你~~~

    ReplyDelete
  10. 叫你举剑
    不要乱乱举

    ReplyDelete
  11. 举剑不流行料拉。。
    现在流行偷拍。。。

    ReplyDelete
  12. 哦。。。这个我喜欢。。。:$

    ReplyDelete
  13. haha...有意思。加油寫,阿武!
    (我有進來支持喔)

    ReplyDelete
  14. 咦。。有新的supporter...娃哈哈哈!
    很好,我会继续写的。。。

    除了写国家大事,小弟也会写写关于经济的东东。。

    ReplyDelete
  15. 加油!! 政经文教什么都写一通, 很快你就会发光发热。。 人家叫 raja petra "pete", 以后我们可能会有一个"aw".....

    ReplyDelete
  16. 很快就会进监牢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阿乌,即使你坐牢,我也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8. 新文章烈
    在哪里?
    快点写

    ReplyDelete
  19. 是啦~~~
    咱们在等你的新文章咧~~~

    ReplyDelete
  20. 新文章是需要时间酝酿滴。。。
    小弟最近很忙两下。。。不过小弟有灵感了。。
    这次写经济。。。写写我们的痛

    ReplyDelete
  21. 为什么不写你老爸老纳登基的感想?

    ReplyDelete
  22. 如果他老爸是拿鸡,阿武应该是被C4炸死了~~~

    ReplyDelete
  23. 特地捧你场 =)
    你对经济政治蛮有研究的,
    你应该读economic, 而不是engineering..

    加油哦 ^^

    ReplyDelete